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成功打造自我魅力,成為超級巨星

1. 永恆不變的傳銷成功法則:傳銷是靠的,而不是靠推的

2. 魅力不是天生的,而是經過後天努力和培養

3. 領導魅力的四大來源:

  • 形象的魅力
  • 個性的魅力
  • 溝通的魅力
  • 專業的魅力

4. 強化自我魅力,學習一對多的能力

5. 成為台上魅力四射傳銷講師的意義:

  • 個人的層次
    • 自我形象與企圖心
    • 溝通與說服
      • 零售
      • 推薦
      • 輔導
  • 會場的層次
  • 組織的層次

6. 強化自我魅力的步驟

  • 選定專長領域
  • 站上舞台,學習一對多的溝通能力
  • 強化與凸顯自我特質,升級形象
  • 培養邏輯思考的能力
  • 找尋成功教練,快速提升舞台信心與魅力
  • 持續吸收信息,透過公眾演說強化魅力

012總舵主 精心製作
誠意邀請
加入真善美012系統

No comments: